物流倉儲

我們所提供的倉庫出租品質優良,能夠提供快速、精確的物流服務。

服務項目 :

倉儲出租、貨櫃裝卸作業
倉儲管理:進貨→歸類→儲位→撿貨→理貨→出貨
裝櫃業務:集貨→歸類→點貨→裝櫃
卸櫃業務:卸貨→歸類→盤點→儲位→撿貨→理貨→出貨
運送業務:點貨→送達→單據→回單
退貨處理:商品退貨整理及報廢


1.庫存商品要進行定位管理,其含義與商品配置圖表的設計相似,即將不同的商品分類、分區管理的原則來存放,並用貨架放置。

倉庫內至少要分為三個區域:
第一,大量存儲區,即以整箱或棧板方式儲存;
第二,小量存儲區,即將拆零商品放置在陳列架上;
第三,退貨區,即將準備退換的商品放置在專門的貨架上。
2.區位確定后應製作一張配置圖,貼在倉庫入口處,以便於存取。小量儲存區應盡量固定位置,整箱儲存區則可彈性運用。若儲存空間太小或屬冷凍(藏)庫,也可以不固定位置而彈性運用。
3.儲存商品不可直接與地面接觸。一是為了避免潮濕;二是由於生鮮儀器吸規定;三是為了堆放整齊。
4.要注意倉儲區的溫濕度,保持通風良好,乾燥、不潮濕。
5.倉庫內要設有防水、防火、防盜等設施,以保證商品安全。
6.商品儲存貨架應設置存貨卡,商品進出要注意先進行出的原則。也可採取色彩管理法,如每周或每月不同顏色的標籤,以明顯識別進貨的日期。
7.倉庫管理人員要與訂貨人員及時進行溝通,以便到貨的存放。此外,還要適時提出存貨不足的預警通知,以防缺貨。
8.倉儲存取貨原則上應隨到隨存、隨需隨取,但考慮到效率與安全,有必要制訂作業時間規定。
9.商品進出庫要做好登記工作,以便明確保管責任。但有些商品(如冷凍、冷藏商品)為講究時效,也採取賣場存貨與庫房存貨合一的做法。
10.倉庫要注意門禁管理,不得隨便入內。

全區監視錄影 :

全天候24小時監視錄影及遠端監控等參考因素。

免費諮詢:0800-662-288